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給喜樂蒂牧羊犬飼養要注意的

給喜樂蒂餵食狗糧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針對不同的喜樂蒂,不同的年齡段都有不同的方式。國內行內和國外都建議生食餵養, 搭配合成營養物質 ,以及粗糧飼養 (對於新手提生食餵養可能有點詫異 自己搜索下相關資料 相關相片就知道了) 3個月以上任何健康犬。狗糧餵食 狗糧的製作,對於不同犬種,不同年齡段,不同體型等都有相對的配方狗糧作為選擇!相對科學 方便 快捷 (建議使用天然糧一類)。

喜樂蒂是比較好養的一種犬種,對於食物的要求並不是很高,但是如果太不把它的日常飲食當回事,那麼也會出現很多健康問題。往往喜樂蒂吃的不需要多好,但是搭配一定要均衡。

肥胖症在喜樂蒂當中算比較常見的,所以對於它來說並不是吃的越多越好,選擇食物時最好是脂肪含量比較低的,喂的量不要太多,寧可少一點多喂一次。

口腔問題也是喜樂蒂比較常見的,所以食物的溫度,一些小細節都要注意。

狗大便軟的就是喂多了 大便硬的就是喂少了(排除某些食物影響的大便的質地問題 例如骨頭能讓大便質地變硬 而肥肉能讓大便質地變軟)

在平時訓練時也不要操之過急,不然引起寵物的反感可能會咬人。

小編提示:對待寵物是需要耐心的,也變得要更加細心,這樣寵物一定會在自己的悉心照顧下越來越好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