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新手能否飼養好哈士奇犬

新手能否飼養好哈士奇,飼養任何寵物狗狗都需要一定的知識,如果您是新生的話建議您多補點知識吧,特別是給寵物狗狗定期免疫是不能忽視的,飼養哈士奇犬跟平常狗一樣養吧,最多臂力大點嘛、破壞力大點,出門一定要牽著繩子,小哈很容易跑丟。不能給狗狗喂鹹的東西,牛奶儘量不要喝、會滑腸,優酪乳不錯。長大以後可以考慮喂生肉骨,可以選擇喂狗糧或者肉湯拌飯,最好不要加鹽的。小時候最好是喂幼犬狗糧,因為如果餵飯的話營養會跟不上。

首先,哈士奇的性格非常獨立,不親主人,很多人養都是因為長的帥,其實這種狗的破壞性很強,得做好換傢俱的思想準備~而且還是典型的撒手沒,特別的愛丟!狗狗生病是跟飼養有關,一旦生病,看病的費用是很高的,這點你也要做好心理準備~

另外,幼犬時期還要加營養,例如一天一個雞蛋、脫脂奶、鈣片等等。

三個月後疫苗做全後還要給棒骨等磨牙補鈣的零食吃。疫苗也是一筆費用,幼犬第一年注射,要三針六聯、一針狂犬,外加體內驅蟲藥。夏天還要用來福恩做體外防蟲。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