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在春季怎麼飼養松獅犬

松獅犬是一種憨厚可愛的寵物狗狗,模樣十分的可愛。到了春節,松獅犬的新城代謝開始旺盛,同時伴隨著春節的腿毛,因此,此時的松獅犬家長需要多給松獅狗狗梳理毛髮,梳理掉退去的死毛髮,讓新毛髮迅速的生產,讓我們的寵物狗狗更加的可愛。但此時一定要增加營養,讓松獅犬毛髮健康的生長。同時,春季還需要主要防疫工作,春季也是各種流行疾病的高發期,要及時的給松獅犬注射疫苗,驅蟲工作也是春季的重要工作。

除了這些,松獅犬飼養還要注意很多地方,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說說松獅犬春季飼養知識。希望對各位松獅犬家長有一定的幫助。

1、剛出生的松獅犬飼養:

剛出生的松獅犬比較脆弱,需要格外的關注,此時的小松獅寶貝不適宜餵養食物的,出生後6個星期內松獅犬都是以哺乳衛生。因此保證松獅母犬有足夠的營養攝入,

也就是為小松獅犬提供了足夠的食物營養。

2、斷奶後的松獅犬飼養:

此時的松獅犬幼犬可以吃一些普通的狗糧及配置的食物了。但此時的松獅犬仍處於幼兒期,腸胃功能,新陳代謝功能等都為發育完全。此時為小松獅犬的餵食應該以易消化吸收的食物為主,每天保證3-4次的餵食。食物以高蛋白、高鈣質為主。同時可以在食物中添加鈣粉等營養物質,以促進小松獅犬的骨骼成長發育。為了讓松獅犬寶貝健康的成長,此時需要給狗狗補充營養,如英國MAG的幼犬羊奶粉,可以有效的補充松獅犬的營養,同時在日常中餵食英國MAG幼犬金維他,40多種維他命及微量元素,有效的補充狗狗所需的一切微量元素及維生素,讓您的松獅犬更加健康的生長。

3、6個月的松獅犬飼養:

松獅犬6個月以後,身體發育完全,身體功能已經完善。此時可以為松獅犬食用成年的狗糧,每天保證1-2次足夠的餵食即可,並且準備充足新鮮的水供其飲用。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