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為什麼不能給狗狗總是吃肉

給狗狗吃肉可以嗎?很多寵主喜歡給狗狗喂肉吃,其實,我們需要學會科學的餵養才好。我們都知道哈士奇是非常貪吃的狗狗,大家在飼養哈士奇的時候,主人們要注意的問題是很多的,尤其是狗狗日常的飲食,因為狗狗總是吃肉對身體會帶來影響的,就像人類不能總是吃肉一樣,這樣的人身體都是很虛弱的,同理飼養哈士奇也不能總是給它肉吃,這會對狗狗構成更大的威脅。

一般情況下,凡是肉類喂得過量,或是只用肉喂的小哈士奇(特別是從3個月大到12個月大的),骨骼的形成一定有毛病,因為鈣質和肉類的磷的比例失調。換名話說,是鈣少而磷多。另外,只喂肉類,還會造成小哈士奇的營養不良,產生軟骨病。不論我們所養的哈士奇是不是純種哈士奇,都需要從幼犬時期開始喂些鈣粉。

鈣粉同鈣片的作用很多人認為用最好的肉類喂哈士奇,

就可以使它長得強壯。其實,這樣喂哈士奇,不但花費大,而且會使大部分哈士奇腹瀉,形成消化不良,難於吸收。哈士奇幼犬為了獲得能量,需要把肉類的蛋白質分解;其實這些完全可以從碳水化合物中獲得。此外,肉類中也缺少維生素A、D、E。

純種哈士奇狗多少錢一隻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大家在飼養它們的時候要注意狗狗的日常飲食,哈士奇總是吃肉會對狗狗的健康構成威脅的,為了狗狗的健康我們一定不要輕易的給狗狗肉吃,要保證狗狗飲食的合理性,更要知道哈士奇的健康是靠什麼供給的,這才是最重要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