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護理泰迪狗狗

給狗狗修剪毛髮說起來也是很簡單的,我們做好前期的準備工作就可以自己給狗狗修剪毛髮了哦,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應該怎麼給狗狗進行日常的護理工作吧。泰迪犬下垂的耳朵內容易積存髒東西,家長們要注意為愛犬定期清潔,保持乾燥,以避免耳蟎和中耳炎的發生。另外,它們的趾甲是深色的,看不清楚血線,建議在專業的寵物美容店為狗狗修剪趾甲。


泰迪犬的體型不大,相應的也比較愛乾淨。由於它們身上並沒有多少小狗身上特有的氣味,所以主人不必頻繁地為它們洗澡,每月一次就夠了。但梳理毛髮的工作是必不可少的,至少每週一次的梳理不僅可以清除狗狗身上的浮塵,也可以增進主人與狗狗之間的關係。

短毛、剛毛和長毛的三種品種泰迪犬,除了耳部護理的方法相同外,短毛和剛毛泰迪犬的其他美容內容要簡單些,

主人可以用軟布擦拭被毛,使其保持光亮;長毛泰迪犬的被毛要經常梳理,以免打結。對剛毛型的泰迪犬,也應為它梳理粗毛,不要因其毛粗短而忽略,否則也會積汙生虱,另外還要定期地為愛犬做被毛的養護跟焗油。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