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熊幼犬的奶粉應該怎麼選擇呢

比熊幼犬的奶粉應該怎麼選擇呢?很多寵主可能會有這方面的疑問。可能是由於各種原因,經常會出現比熊犬母犬母乳不足的情況,所以在很多時候我們會看到,剛剛出生的小比熊犬沒有母乳吃;這種情況的時候,家長們就要想辦法,人工哺乳小比熊犬。但並不是所有的奶都適合比熊犬,牛奶也是一樣,儘管很多人都用牛奶來餵食小比熊,但是牛奶是最不適合餵養比熊犬的,很多小比熊在喝完牛奶後會出現拉稀或腸胃不適等症狀,因此在哺乳品的選擇上一定要多加慎重。

1.最好不要給小比熊犬餵食鮮奶

多數情況下給比熊犬哺乳鮮奶都會出現乳糖不耐受的情況,從而導致比熊犬出現腹瀉的情況。這樣的情況對於比熊犬來說有著很大的影響,一旦比熊犬因為腹瀉而導致體質下降,那麼就會更加容易受到外界病毒的影響,從而患病。

如果比熊犬因此而感染上傳染病,那麼對於它們的打擊無疑是致命的。

2.比熊犬幼犬適宜哺乳羊奶粉

相對於我們喝的鮮奶,羊奶粉更加容易被比熊犬吸收,且營養方面要來的更好,且不會引起比熊犬出現不良反應,不僅僅幼犬可以用來哺乳,比熊犬成犬也可以食用;不過要控制好量。

3.比熊犬餵奶也有著一定的階段性

由於有些奶粉的營養成分較高,所以不是所有年齡段的比熊犬都適合餵奶;就像一些適合比熊幼犬的奶粉,對於中老齡犬來說就不合適,它們並不需要這麼多的營養,過分地補充就有可能導致比熊犬出現營養過盛的情況,進而發生肥胖,就會引發一些列的問題。

4.比熊犬可以適當餵食優酪乳

優酪乳既能促進比熊犬的腸道消化,也不會造成比熊犬不適,適當餵食為佳。

在給比熊犬餵食羊奶粉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儘管它們有益於補充營養,但過多餵食卻是不對的,只有科學適量的餵養比熊犬哺乳品,才能給比熊犬幼犬的健康帶來益處。對於剛剛出生的比熊犬而言,還是要儘量讓其進食母乳,在但也不應該強其所難,科學餵養才是最重要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