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吉娃娃食欲不振的原因具體有哪些呢

吉娃娃是一種小型犬,很多人都喜歡飼養,那麼有時候狗狗不怎麼吃飯了,是為什麼呢?吉娃娃食欲不振是一種常見的現象,想必很多主人的吉娃娃也有不想吃東西的時候,生活中導致吉娃娃不愛吃東西的因素實在很多。然而引起吉娃娃食欲不振的原因具體有哪些呢?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吧!

朋友家的吉娃娃前段時間就出現了不愛吃東西的現象,大致也能夠判斷吉娃娃不愛吃東西的原因,可能是氣候環境對吉娃娃的影響,另外吉娃娃生病感冒,食物腐爛,或是吉娃娃從小養成了吃零食的不良習慣等。吉娃娃不愛吃東西原因的確很多,今天就具體為大家分享幾點吉娃娃食欲不振的原因吧!

吉娃娃食欲不振的原因

1.吉娃娃患病導致吉娃娃食欲不振

如果吉娃娃出現拉稀或是嘔吐等症狀,同時吉娃娃不愛吃東西,那麼吉娃娃很有可能是患了某種疾病,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吉娃娃得了傳染病導致吉娃娃沒有食欲,以上兩種原因都可能導致吉娃娃食欲不振!

2.吉娃娃不良飲食

吉娃娃不愛吃東西很可能是由於主人給吉娃娃喂了過量的食物,尤其是肉食。家長們應該注意,其實不應該給小型吉娃娃吃肉,因為它很容易對肉食產生依賴,反而對狗糧不感興趣了。主人不能頻繁的給吉娃娃喂肉,這樣會導致吉娃娃食欲不振且不利於吉娃娃的身體健康!

3.吉娃娃處於發情期導致食欲不振

當吉娃娃不愛吃東西,往往大家都會想到一些客觀的原因,而忽略了吉娃娃自身的因素!當吉娃娃心情焦慮的時候,它很可能對什麼食物都不感興趣,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當吉娃娃發情時,也是導致吉娃娃食欲不振的原因之一!

4.吉娃娃需定期驅蟲

不知家長們有沒有發現,即便吉娃娃的食欲再大,吃的很多,如果沒有定期為吉娃娃驅蟲,它也不會就此發胖。長此以往,吉娃娃就會變得非常挑食,甚至有時候吉娃娃基本不對食物感興趣,這也是導致吉娃娃食欲不振的原因之一額!

以上就是導致吉娃娃食欲不振常見的原因,所以當吉娃娃不愛吃東西挑食的時候首先要考慮以上幾點,其實要解決這些問題也是非常容易的,這就需要愛吉娃娃的家長們多用點心思,悉心照顧自家愛犬啦,相信在你的呵護和照顧下,吉娃娃定會早日康復!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