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大白熊犬洗澡的方法

大白熊那一身雪白的毛髮真的是讓人羡慕不已,看到它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想去撫摸一下,而大白熊能不能保持靚麗的形象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毛髮是否乾淨整潔哦,所以像大白熊這種不耐髒的毛色,更應該定期維護保養,以保持被毛的清潔和衛生。

大白熊犬屬於大型犬,給它洗澡之前應先準備好要用到的工具。比如足夠大的洗澡盆、大毛巾、吹風機、寵物香波、趾甲剪、梳子等。給它洗澡之前要先為它梳毛,洗澡的時候會更容易一些。同時,還要先為它修剪指甲和腳毛。

梳完毛、剪完趾甲之後,要給大白熊犬準備洗澡水。水溫一般保持在42度左右,當然還要根據季節不同來調節水溫。

洗澡的時候,先用清水將狗狗的身體淋濕,然後在打上一些寵物香波,雙手輕輕的揉搓狗狗的身軀。記得不要將洗澡水弄到大白熊犬的眼睛和耳朵裡,以免它受到刺激。

搓洗完畢之後,用清水將狗身體徹底清洗乾淨即可。最後用幹的毛巾將水擦掉,再用吹風機將大白熊犬濕漉的被毛完全吹幹。

注意,給大白熊洗澡的時候,頭部應該最後再洗。而且因為大白熊的體型比較大,洗次澡也不容易,就不用太頻繁了,通常2週一次就可以了,平時如果感覺有點髒了,用溫熱的毛巾給它擦洗以恢復清潔的狀態就可以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