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瑪律濟斯犬餵奶有哪些要注意的

很多家長都很喜歡給瑪律濟斯犬餵奶,他們並不知道其實不是所以的奶都適合瑪律濟斯犬喝的,最後通常都會導致瑪律濟斯犬出現拉稀或腸胃不適等症狀,因此在哺乳品的選擇上一定要多加慎重。1.對於鮮奶最好不要給瑪律濟斯犬餵食,因為多數情況下瑪律濟斯犬都會出現乳糖不耐受的情況,從而導致瑪律濟斯犬出現腹瀉的情況。這樣的情況對於瑪律濟斯犬來說有著很大的影響,一旦瑪律濟斯犬因為腹瀉而導致體質下降,那麼就會更加容易受到外界病毒的影響,從而患病。如果瑪律濟斯犬因此而感染上傳染病,

那麼對於它們的打擊無疑是致命的。

2.我們可以挑選羊奶粉來瑪律濟斯犬餵食,相對於我們喝的鮮奶,羊奶粉更加容易被瑪律濟斯犬吸收,且營養方面要來的更好,且不會引起瑪律濟斯犬出現不良反應,對於成犬及瑪律濟斯犬都比較適用。

不管是羊奶粉還是優酪乳,也要控制好量

3.餵奶也有著一定的階段性,並不是所有年齡段的瑪律濟斯犬都適合餵奶,由於有些奶粉的營養成分較高,但是對於一些中老齡犬來說並不需要這麼多的營養,過分地補充就有可能導致瑪律濟斯犬出現營養過盛的情況,進而發生肥胖,就會引發一些列的問題。

4.平時可以適當地給瑪律濟斯犬餵食一些優酪乳,既能促進瑪律濟斯犬的腸道消化,也不會造成瑪律濟斯犬不適,但是還是要控制好量。

不管是羊奶粉,還是優酪乳,儘管對於瑪律濟斯犬的健康沒有影響,還有著一定的益處,但是進食過多同樣沒什麼好處,物極必反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懂,

因此控制好量才能給瑪律濟斯犬的健康帶來益處。對於新生瑪律濟斯犬,如果母乳充足的話儘量讓其進食母乳,但是如果母乳不足,不要強行讓母犬哺育瑪律濟斯犬,這樣對於母犬的健康有著很大的傷害。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