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松獅犬經常喂狗糧還好嗎

經常在網上看到有的狗狗吃幹狗糧死亡了,這讓不太明白怎麼回事的寵物狗狗家長們驚慌了,都不敢給狗糧給狗狗吃了。這種情況下狗糧一般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一些家長不懂得餵食方法,讓狗狗無辜夭折!!!這是因為幹狗糧成分乾燥,這樣容易儲存。如果遇水會膨脹三到四倍,狗狗吃下肚子後,就會迅速膨脹,難怪會被狗狗給撐死!這種情況一般是飼養松獅犬的家長沒有定時定量的飼喂,隨便讓松獅犬吃,狗狗都是貪吃的傢伙,它們如果一次吃的太多,就會出現問題。那麼松獅犬經常喂狗糧還好嗎?

一般來說,松獅犬小的時候吃狗糧要用溫水泡軟,隨著它們長大,就可以直接吃幹的了。可以採用逐步替換、泡的時間減短等方式來讓它們習慣幹吃的狗糧。時間上,我家松獅犬是一個半月來我家的,一個半月到兩個半月的時候基本上都是泡了給它吃,

三個月以後就全吃幹的了。中間有個替換的過程的。特別是松獅犬換了牙之後就可以全吃幹的啦!!時常聽到有一些飼主說自己家裡的寵物不肯吃幹狗糧,為了想它吃多一點。

想盡辦法:把幹狗糧混濕糧、或者混自己煮的飯或肉,甚至放棄喂飼幹狗糧,改喂肉或飯菜。沒錯,這樣真的可以使它們吃得多,但各位有沒有想過,這樣做所帶來 的問題?可能很多飼主都不知道,他們當初對自己寵物的愛,所成了害它們的「慢性毒藥」。

專家說:幹狗糧的營養成分是依照寵物每天的需要而生產的,除非你是這方面的專家或獸醫,否則你喂飼或加添自己煮的食物,就可能供給你的松獅過量或不足的營養;幹狗糧是幫助你的松獅訓練它們的牙齒,

尤其是在它們換牙的時間,若喂飼濕糧或飯、肉之類,會使它們的乳齒未能或較遲脫落,造成有問題的咬合。

總之幹狗糧的好處多多,狗糧中含有豐富均衡的營養物質,可以滿足小松獅的成長需求的。吃幹狗糧還可以讓狗狗磨練自己牙齒,讓狗狗的牙齒又白又亮。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