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不要做這七件事

狗狗在幼年時開始教他們正確的行為,讓它們可以更好的融入我們生活之中。如訓練狗狗上廁所、讓狗狗玩飛盤、不讓他們亂吃東西拆家等等都是需要好好訓練的。訓練狗狗不要做這七件事,可以讓訓練更加事半功倍,家長們可以瞭解一下。


第一點,堅決杜絕體罰

體罰對於狗來說是一種脅迫的方式,這個在訓練的過程中是千萬要不得的。其實狗狗跟任何動物都一樣,對人類都是抱有警戒心的,所以從狗狗們的立場來看,不明原因的打罵體罰就等於虐待,這樣只會讓狗狗更加畏懼你。

第二點,不要亂吼亂叫

就算是狗狗做的事情再錯,把你氣的夠嗆,也不能對他們亂吼亂叫,因為狗狗聽不懂我們的語言,你的亂吼亂叫只會讓他們更加迷茫。

第三點,不要追趕狗狗

追趕只會讓淘氣的狗狗更加興奮,膽小的狗狗更加恐懼,而且如果在戶外的時候,

你的追趕並不能讓狗狗停下來,只會讓他們跑得更快,這是非常危險的。

第四點,不能逼迫狗狗

狗狗不可能在第一時間就明白你的口令,所以在他們無法瞭解口令真正意圖的時候,不要逼迫他們,因為高度的壓力只會讓她們變得自暴自棄。

第五點,抓現行

無論狗狗做錯了什麼事情,都必須抓現行。因為事後懲罰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而且事後再懲罰他們,他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第六點,不要斷水斷糧

千萬不能用斷水斷糧這樣的方式來懲罰自家的狗狗,因為幾所不欲勿施於人。

第七點,不要把狗狗當做出氣筒

生活中,在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情的時候,千萬不能把狗狗當做出氣筒,既然選擇飼養他,那他就應該是一位家庭成員,而不是你用來出氣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