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多肉秀妍為什麼叫徒神

多肉徒長是很常見的現象,但是有的多肉徒的比較厲害,甚至被花友們稱為徒神,比如就有花友問,多肉秀妍為什麼叫徒神,就透著秀妍更容易徒長,下面我們來具體瞭解一下。
多肉秀妍(Echeveria Sunyan)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出狀態比較好看的秀妍植株整體呈包裹狀,葉片呈橙紅色。而根據花友們的養護回饋來看,多肉秀妍極易徒長,稍微給多一點水就會徒長,多曬太陽也不行。也正因為這樣,所以才被稱之為徒神。 當然了,也有可能是秀妍容易返租,根據一些資料說,秀妍有兩種,分別是大葉秀妍和小葉秀妍,而小葉秀妍是大葉秀妍的變種,我們看到的好看的秀妍就是小葉秀妍,而小葉秀妍返祖後就成這樣了(徒長)。
多肉秀妍怎麼曬不紅 我們養多肉最想看到的就是出狀態,有花友問多肉秀妍怎麼曬不紅,從其他花友的養護過程來看的確有無論怎麼曬,秀妍就是不紅的情況,而且葉子還更大了。 對於秀妍我們不能僅僅從光照上來控制植株,應該光照和控水一起調節,另外,像前面說的,秀妍分大葉和小葉,建議花友在進行調控的基礎上,等到秋季溫差大的時候,再看狀態。
多肉秀妍的養護建議,除了夏季,其他三季秀妍都是生長期,除了夏季要適當遮蔭外,其他三季應給予充足的光照,平時澆水量以偏少為主,這樣可控制植株,其他事項和其他景天科多肉養護方式相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