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薩摩耶如何訓練,薩摩訓練的要點

薩摩耶大家肯定都不陌生,狗界中的微笑小天使,那甜美的笑容俘獲了無數人。今天波奇網小編就來說說薩摩耶如何訓練以及薩摩訓練的要點。雖然薩摩耶在狗狗智商排行榜中位列第三十三位,並不是很靠前,但是只要掌握了正確的方法,照樣可以訓練出一隻乖巧聽話的薩摩耶。

薩摩耶可以說是汪界白富美、傻白甜了,長的可愛討喜,笑起來治癒人心,試想誰不想養一隻這麼可愛的狗狗呢?當家長們在飼養一隻薩摩耶狗狗之後,肯定在它小時候就要著手訓練了,雖然薩摩耶智商不是特別高,但是家長要是願意多花些心思去訓練它的話,還是能把薩摩耶鍛煉成聽話乖巧聰明的狗狗呢!

可能有些家長在飼養薩摩耶狗狗之後並不怎麼想管它,有時候養成一些壞習慣也不在意。但是時間久了薩摩耶狗狗養成的不良行為肯定會給自己的主人帶去很多麻煩,

要知道只有把薩摩耶訓練的乖巧聽話能夠適應人類社會,它才能作為你的愛寵陪伴你更久,也能給你減輕不少麻煩。


家長在帶薩摩耶狗狗回家之後,先讓它熟悉好環境之後再慢慢著手開始訓練。當然最開始先從比較簡單基礎的訓練來,

比方說坐立、定時定點餵食、隨行、定點排泄等等,先養成一個好的生活習慣,接著再去訓練別的。

但是不管訓練薩摩耶什麼,家長都要做好充滿耐心、循序漸進的來。並且只有耐心的引導,不斷的訓練才能讓薩摩耶狗狗對你的訓練產生身體條件反射,也能更好的達到目標。


另外家長在訓練薩摩耶的時候,一定要做到賞罰分明。最好是薩摩耶幹壞事的時候抓現行,這樣它才能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也才能長記性。只不過薩摩耶狗狗要是做的好表現不錯的情況下家長也要給予獎勵,表揚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