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薩摩耶臥下不動

訓練寵物狗讓它能臥下不動,不僅僅是讓它掌握一項良好的生活技能,而且也是為了主人能更好的飼養照顧薩摩耶犬。在特殊的時刻,可以命令薩摩耶犬安靜的臥下不動,以避免寵物狗在特殊的時候,給主人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和困擾。下文就為各位寵物狗主人介紹一些,訓練薩摩耶犬臥下不動的方法

在訓練薩摩耶犬的時候,最好能從幼小的狗狗開始訓練。首先飼養者讓薩摩耶犬臥下不動,然後輕輕地拉出小薩的前腿,按著狗狗的肩說:“臥下”,看著它找到一個自然且舒服的姿勢。大多數薩摩耶小狗會靠後部一側自然地臥下,身體輕輕地朝前彎曲,而不是直直的。 

當薩摩耶狗狗還沒臥下的就繼續說“臥下”,而如果狗狗已經臥下後就說“別動”,同時你站起來,如果它準備站立時堅定地對它說“臥下,臥下”,在它保持姿勢幾分鐘後,再高興地用它早已聽慣地字眼“很好”來表揚它。

薩摩耶狗狗多次保持這種姿勢後,在沒有你的幫助下,讓它“臥下”。如果它不聽話,再重複命令,假裝準備拉它的前腿,一般不要幫它,除非在絕對必要時。 

當它自己臥下時,你繼續說:“別動”,然後自己慢慢離開狗狗,注意要一直提醒狗狗“不動”,這樣多嘗試幾次,如果狗狗不起來,就訓練成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