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烏龜蛋怎麼孵化?烏龜蛋孵化技巧

2804

養的多年的烏龜寶寶生了蛋,是一件讓家長們很開心的事情。想要將烏龜蛋孵化卻不知道應該從何入手,小編整理了烏龜蛋怎麼孵化?烏龜蛋孵化技巧,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烏龜蛋怎麼孵化:首先,你要把一些準備工作做好,將孵化烏龜蛋需要用到的東西進行消毒,比如沙土,清洗乾淨,暴曬消毒。在龜媽媽產卵的時候不去打擾它,給它營造一個安靜的環境。大部分龜媽媽產卵都在傍晚,夜裡或者淩晨,不過也有的龜媽媽會在中午產卵。這個都不是特別固定的,只要確保在龜媽媽產卵期間不去打擾它便好。

當龜媽媽產下烏龜蛋之後,你要觀察這個蛋是不是受精過的。在產蛋之後的24--72小時之內,龜蛋上面如果出現白斑,那麼這個蛋就是受精過的,若沒有白斑,那便是沒有受精。需要注意的是,剛產下的龜蛋不要去移動它,24小時之後才能去移動,

因為剛產下的龜蛋裡面的胚胎很脆弱,為了能夠成功的繁殖出來龜寶寶,所以不要去移動剛產下的龜蛋哦~

然後就是孵化龜蛋啦

孵化烏龜蛋主要有兩種方式,一為自然孵化,二為人工孵化。

烏龜蛋怎麼孵化:自然孵化、第一種是在龜池向陽的地方人為的挖一個沙坑,再用黃沙填平,將烏龜蛋放入其中,大概放進1釐米的深度,保證有光照,沙坑保持一定的濕度,50--60天之後便可以孵化出來龜寶寶。第二種方法是在龜池方便堆很多的小沙堆,這樣夜裡龜媽媽會爬上岸,龜媽媽會自己挖坑產卵,烏龜蛋自然條件下孵化出龜寶寶,需要的時間大概是50--70天。

烏龜蛋怎麼孵化:人工孵化、準備一個木箱,,箱子底下鑽孔,小孔,鋪上20釐米左右厚的沙子,

將烏龜蛋排放在沙子上面,再在烏龜蛋上面鋪上一層大約2釐米厚的細沙,再在細沙上面蓋上濕毛巾既可。室內溫度保持在22--25攝氏度。氣溫高一點孵化的時間就會短一些,氣溫低,所需的時間就長一些。在天晴的時候,氣候乾燥的時候,需要在細沙上面灑水,保證足夠的濕度。箱子上面需要蓋一層布,布需要濕的,這樣做的目的就是防止幼龜出逃,以及預防被害。按照這樣子做,基本上50--60天就可以孵化完全,並且出龜率高,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以後再也不用為如何孵化烏龜蛋犯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