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荷蘭豬懷孕表現?如何判斷荷蘭豬是否懷孕?

荷蘭豬身形肥胖,平時沒懷孕看起來就像懷孕一樣。反而,到了荷蘭豬真正懷孕的時候,到不能分辨出它是否懷孕。其實,我們可以根據荷蘭豬懷孕時候的表現來加以判斷。不要只看它的身體變化,我們應該從荷蘭豬的行為、活動、意識等多個方面來判斷,它是否已經成功懷孕。

1.要判斷荷蘭豬是否成功懷孕,首先可以將雌雄性荷蘭豬放養在一起,如果發現雌性荷蘭豬不讓公鼠再靠近,即便是雄鼠發情也是不行的。而且,在厲害的時候,母鼠還會咬雄荷蘭豬。

2.成功懷孕的雌性荷蘭豬,孕後食量會猛增。它會變得越來越貪吃,越來越能吃,它的食量可以是平常的2多甚至更多。如果,你發現荷蘭豬發瘋一樣的猛吃,那就表示它可能懷孕了。

3.懷孕的荷蘭豬不會讓別人摸它的獨自。如果強制摸它的肚子,荷蘭豬會叫喚,甚至會發起攻擊,咬人的手指。整體來說,

懷孕初期的荷蘭豬性格會變得比較焦躁,但後期會相對老實一些,更喜歡趴在窩裡休息。

PS:隨著荷蘭豬孕期的延長,它的腹部也會明顯的鼓掌起來。越是後期腹部鼓脹越是厲害,一般在懷孕1個月左右,荷蘭豬的肚子可能會比平時大兩倍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