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銀鯊魚怎麼養?銀鯊吃什麼?

銀鯊性情溫和活潑,體表為銀白色,腹鰭、尾鰭、背鰭邊緣為黑色。銀鯊身體強健,體格較好,很容易飼養。在自然條件下,銀鯊可以長到40釐米,它們身體為紡梭流線型,眼睛較大,顯得非常有神,體型瀟灑有氣質,是魚迷比較喜愛的魚。那麼銀鯊魚怎麼養?銀鯊吃什麼?


銀鯊吃什麼

銀鯊吃什麼?餌料及投喂方法:

飼養時可投喂活餌、紅蟲或一般飼料(精靈魚飼料),食性雜但偏食植物性餌料。

適合混養的魚種:

銀龍、鸚鵡、地圖、雙線。

繁殖方法雌雄外觀不易區別,一般來說雄性成魚的腹部較平,雌性成魚的腹部稍有弧度。繁殖非常困難,尚沒有在水族箱裡繁殖成功的先例。


銀鯊吃什麼

以上介紹了銀鯊魚怎麼養?銀鯊吃什麼?銀鯊魚體強健,是比較容易飼養的魚類。在魚小的時候可與其他小型魚一起飼養,成魚應單獨飼養或與體型相當的魚混養,該魚喜歡弱酸性至中性的軟水,適合水溫24℃~28℃。此魚游泳迅速,比較活潑,此魚愛跳躍,所以水族箱要加蓋哦,銀鯊很適合剛接觸觀賞魚的初學者飼養。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