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找東西?

如何訓練狗狗找東西?經常在一些警匪片中看到狗狗找毒☆禁☆品或者槍支的片段,是不是覺得很厲害。那當然我們在自己家裡是不需要讓狗狗找毒☆禁☆品槍支的,但是如果狗狗能幫你找一些生活上一些用品,比如下班幫你叼來拖鞋,東西找不見了讓狗狗幫你搜索一下,這個還是比較厲害的一個事情,那我們要怎麼訓練呢?今天先說說室內訓練。

室內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找東西?室內訓練的好處是,狗狗比較熟悉環境,心情放鬆,沒什麼壓力,學習能力比較強,學得快一些。

1.選擇一間陳設簡單,狗狗熟悉的房間。

2.命令狗狗坐在門外,主人可以用一件自己常用且狗狗喜歡的物品,在對狗狗稍作引逗後,把物品投入室內不太顯眼的地方。

3.發出“搜”口令,並作出手勢(右手掌心向下,指向搜索的方向或物體),引導狗狗進入室內搜索。
如何訓練狗狗找東西?如果狗狗表現積極,

應該立即誇獎狗狗,比如撫摸,或者給它們喜歡的玩具或食物。如果狗狗消極對待,也應該鼓勵它,同時引導它搜獲物品。搜到後,立即進行獎勵。等狗狗慢慢習慣找東西後,可以逐漸取消拋物方式,而是把物品事先藏好,然後再命令狗狗搜索。

注意事項

1.在搜尋訓練過程中,不要經常在同一個地方進行訓練。訓練地點應該經常更換,但是每次更換均須先讓狗狗熟悉環境。如何訓練狗狗找東西?

2.搜尋範圍要隨著狗狗能力的提高,而逐漸擴大。

如何訓練狗狗找東西?訓練是個需要主人投放很多耐心的事情,

訓練也是要慢慢一步步教育。室內訓練相對會稍微容易一點,狗寶寶們一旦學會就是一件特別有面子的事情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