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銅錢草葉子小還發黃的原因

不管問誰銅錢草好養么?都會說銅錢草好養活,但是偏偏就有花友的銅錢草葉子小還發黃,其實出現這種情況是養花方法出問題了,需要從根本上來解決。
一般來說出現葉子小發黃的情況,多半是根系出了問題,簡單的說就是銅錢草無法正常的生長,我們能做的就是將銅錢草的生長環境改善,將銅錢草挖出來,然偶重新栽種到新的器皿里,用半土半水的方法養護。 剛開始種上的銅錢草,不要曬大太陽,在散光下養護就可以,等生長正常了,再曬太陽,或者到室內養護就可以了。 以前編輯用一個小杯子養過一次銅錢草,本以為它比較皮實,結果是它葉子幾乎不生長,而且比較小,最后這個幾根銅錢草死掉了。
下面我們說說銅錢草最佳的養護方式。 對于銅錢草來說半土半水的養護方式長勢最好,但是從編輯的養護經驗來說,我們將土提前泡在水里,然后攪拌成泥,過幾天再種銅錢草,銅錢草最容易服盆。至于其他的,比如肥料什么的,都不是那么重要了。 當然了,也有花友喜歡純水培,或者純土養,這都可以,如果是純土養,最好適當保持土壤濕度,因為銅錢草喜歡潮濕的環境,銅錢草耐寒,
耐熱,所以一般來所我們粗養就可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