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么給狗剪指甲?給狗剪指甲怎么看血線

怎么給狗剪指甲?給狗剪指甲怎么看血線?狗狗指甲過長會影響走路、走姿等等。指甲太長刺進腳掌會很痛哦,并且容易刮花地板,在和人互動時也容易抓傷主人。為狗狗修建指甲是非常必要的,但因為狗狗指甲和人類指甲形狀不一樣,不可以用人修建指甲的指甲刀哦。家長們可以購買狗狗準用指甲刀,避免傷到狗狗。


怎么給狗剪指甲

其實給寵物修建趾甲的方法都是一樣的,我們只要掌握了每個動物都可以輕松應對哦。無論是金毛(詳情介紹)、泰迪等等。

首先我們要分清楚寵物趾甲有白色紅色黑色這三種顏色。其中白色趾甲是修建是比較簡單的,我們可以看到一條分界線。類似于人類的指甲一樣。我們只需要把靠近這條邊線(血線)2毫米的時候,垂直減掉就好。然后在把趾甲邊邊打磨圓潤。


怎么給狗剪指甲

下面我們來看看紅色趾甲如何修建。紅色趾甲我們是需要用過手機電筒才能看到的,肉眼直接看不到。我們可以借助手電光用一側照過來,就可以看到血線的位置。然后在按照前面的方法進行修剪就可以了。

修建黑色趾甲是三種趾甲最難修剪的。對于很多剛剛才入美容師行業的學員來說,

不小心就容易剪出血的。所以我們更要特別小心。在修剪黑指甲的時候,我們先要了解到血線橫切面的形狀。不要太過于著急想著一下就剪掉,慢慢的垂直剪下來,等靠近白色的點就修建完成了。因為這個白色的點才是血線的位置所在。


怎么給狗剪指甲

以上介紹了怎么給狗剪指甲,家長們還可以在為狗狗剪好指甲后喂些零食獎勵狗狗,下次它們會更配合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