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什么原因導致尿血?狗狗尿血原因分析

狗狗生病是一件讓人非常擔心的事情,看著平時活蹦亂跳的小狗精神萎靡,心里非常難受。最近有家長反映自己狗狗尿血,什么原因導致尿血?狗狗尿血原因分析


什么原因導致尿血

1、泌尿系統疾病

最有可能導致狗狗尿血的原因就是泌尿系統出了問題,比如尿道、膀胱被感染,還有狗狗輸尿管產生了損傷,都會讓狗狗出現尿血的癥狀。

2、吃錯了食物

狗狗不能吃巧克力、洋蔥以及葡萄等食物,這些食物對狗狗來說是致命的,如果不小心食用過量,也有可能會造成尿血的情況,嚴重時還會威脅狗狗的生命,中毒致死!

3、發情期尿血假象

這種情況多發生在6個月大的雄性狗狗身上,而且尿血癥狀很少。狗狗一般在6個月左右會開始發情,雄性的狗狗在發情的時候可能會少量出血,當血混入尿液中的時候,就會造成尿血的假象。


什么原因導致尿血

4、外傷性尿血

雄性狗狗在發情之后,會出現抱腿或者其他物體擺動的動作,容易導致生☆禁☆殖☆禁☆器外傷性出血,在排尿的時候可能會混入尿液中。

二、狗狗尿血后的救治方法

1、注意清潔衛生

如果是發情期導致的尿血假象或外傷性尿血,就不需要帶狗狗去看醫生了,

適當給狗狗清理衛生,壓制住狗狗發情的欲望,修養一段時間后就能恢復正常的。

2、把控飲食

有些食物對人類來說是無害的,但對于狗狗來說卻是致命的。平時要避免狗狗接觸巧克力、葡萄這些食物,防止狗狗偷吃中毒。多吃狗糧少吃人吃的食物,別把狗狗的腸胃搞壞了!


什么原因導致尿血

以上介紹了什么原因導致尿血,如果狗狗尿血是比較嚴重的,主人在找不到原因的情況下很難救治狗狗。最好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接受正規的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幫助狗狗恢復健康。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