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馬爾濟斯怎么去淚痕?馬爾濟斯去淚痕方法

馬爾濟斯是一種小型長毛寵物犬,它們被毛華麗柔順,優雅的氣質和高貴的儀態深受很多人喜歡。它們有時會露出機靈靈動的眼神,和小朋友們玩耍時非常有耐心,是一種很好的伴侶犬。馬爾濟斯有淚痕是一件讓家長們非常苦惱的事情,不僅影響美觀,也從另一個角度反映出狗狗可能身體不健康。那么馬爾濟斯怎么去淚痕?馬爾濟斯去淚痕方法


馬爾濟斯怎么去淚痕

淚痕通常是狗狗淚腺分泌出的淚液從眼角流出,浸濕了眼部周圍毛發,長期下來就會產生褐色的淚痕,看起來會覺得臟兮兮的哦。但其實正常情況下通常是淚腺分泌淚液滋潤眼球,從淚管進入鼻腔,不會從眼角流下來。

造成馬爾濟斯淚痕的原因有狗狗吃的食物含鹽量過高,家長們不要喂給狗狗一些重口味的東西哦,狗糧最好選用天然糧。

狗狗眼瞼內翻也是產生淚痕的一個原因,

倒睫毛刺激眼角膜造成狗狗非常不適,用爪子撓眼睛。可以去寵物醫院做“割雙眼皮”的手術哦。


馬爾濟斯怎么去淚痕

也有可能是馬爾濟斯犬鼻淚管堵塞,淚液無法進入鼻腔,只能從眼角流出。可以用抗生素治療,或做相關鼻淚管小手術。

狗狗耳道感染也是導致淚痕產生的一大原因,面部交錯分布著許多神經,是個非常敏感的區域,耳道深部的疼痛感會延伸至眼部周圍。


馬爾濟斯怎么去淚痕

造成馬爾濟斯淚痕的原因如果是病理性的,要帶狗狗及時去寵物醫院。非病理性的可以自行調節。

如果家長們沒有經驗也不能確定狗狗是何原因導致的淚痕,不要盲目用藥哦。

馬爾濟斯怎么去淚痕?你了解了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