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鮮切銀蓮花養護 花期多久

銀蓮花也叫秋牡丹,本文我們來說說鮮切銀蓮花養護的一些問題,其實對于鮮切花養護方式大多相同,一些小竅門啥的,效果也不一定是百分之百理想,所以我們就主要說說常規養護。
首先花友要知道鮮切花對溫度是很敏感的,溫度過高則凋謝的快,溫度過低也不行,從正常情況來說,溫度偏低一點花期會適當延長。
比如銀蓮花,在溫度低于25℃的時候才算是正常養護溫度,高于這個溫度會加速凋謝,而低于這個穩定度則相應的可以延長花期,如果在冰箱里,那么花期則會延長不少。
鮮切花銀蓮花的養護 我們收到或者買到的銀蓮花,將底部平切(一些鮮花是斜切,但是銀蓮花平切),然后再花瓶里放少量的清水即可,一般5-8cm就可以了,淺水養護,不用多放水。
擺放環境,最好是陰涼通風的地方,不要放在光照充足的地方,因為陽光同樣會加速花朵的凋謝。
切花銀蓮花花期有多久 切花銀蓮花的花期一般是3天左右的時間,當然這個時間不是固定的,受養護環境溫度,光照,以及購買時花朵開放程度的影響,這個時間或長一點或短一點就是正常的。
另外,銀蓮花很脆弱,花桿也容易折斷,所以我們在處理銀蓮花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輕拿輕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