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恭子小姐鐵線蓮怎么樣

不少花友問恭子小姐鐵線蓮怎么樣,估計是看到有花友說恭子小姐鐵線蓮比較弱,實際上它的長勢還是很強健的,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就是恭子小姐不耐寒,過冬需要保護!據有花友反饋,在夏季恭子小姐7、8月份的時候,天氣熱,恭子小姐可能會出現枯枝,這是正常的,因為沒有具體求證,這一點僅供參考!
類別:弗羅里達系(F系) 花色:淺紫色 花瓣類型:重瓣 花徑:6-8cm 花期 :5-11月 株高:2-3m 修剪方式:3類(強剪) 光照條件:全光照或者半遮陰 耐寒能力:較弱 日本品種,由杉本公造培育。花瓣外層打開后,內層逐層打開,需要過冬保護。 花后的修剪:開花后沿花剪去3~4節、當年的新梢留1/3剪去。 冬剪:中~強剪。剪去枯枝和沒有花芽的枝條、會開出大花。 管理:表面干后、要充分澆水。要用排水好、有機肥料豐富的栽培用土。喜光照、長出的新梢需要支柱誘引。 施肥:3~10月毎月施3~4回液體肥料。修剪后及2月中旬及10月用油粕和骨粉2:8的比例混合追肥。
也可用緩効性肥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