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德牧?德國牧羊犬訓練

如何訓練德牧?在狗狗大概八周大的時候開始訓練。它們雖然容易訓練,但是也很兇猛。從小狗時期開始訓練比較容易塑造性格,而且能早點跟它們培養感情。成年德牧也是可以訓練好的。德牧非常護家人,如果主人想讓它不會一見到陌生人就氣勢洶洶,展開攻勢,那么在它還是只小狗的時候,就要讓它接觸形形色色的人和動物。這一點非常重要。


如何訓練德牧

在它很小的時候就要幫它剪指甲、清潔耳朵、修剪毛發等。德牧以后會長成大型犬,如果主人希望它以后不會排斥洗澡和打理毛發,不會排斥獸醫的觸碰,最好在它還是只小狗的時候就開始幫它修指甲、清潔耳朵、量體溫等。等到狗狗成年了才開始做這些事情就困難多了。

從基本的指令開始訓練。訓練它們坐、躺、蹲。狗狗剛開始可能無法領會意思,如果它們不聽從口令,請耐心一點。

用食物和獎勵誘惑它們訓練。德牧喜歡學習,而且如果學習有所回報,它們會更加積極。


如何訓練德牧

阻止護食行為、在它們吃東西時輕輕撫摸它們,直到它們習以為常,不會因為撫摸而心生戒備,停止吃東西。如果它們突然變得警惕不安,停止吃食或是狂吠不停,

主人需要重視起來,立刻應付這些應激反應。在它們吃東西時給它們添加食物,這樣德牧就能知道,人類并不會搶走食物。先在食盆里放一些狗糧或者它們平時吃的食物,然后在它們吃的過程中添加一些到食盆里,這樣德牧就知道人類不會搶走它們的食物。

利用喂食時間進行訓練。狗狗想要更多食物的時候,主人可以命令它們看著主人,然后讓它們坐下等待主人給予食物。控制著食物的來源,可以把食物用作獎勵品。當狗狗熟練掌握了一項指令后,主人不需要每次都獎勵它,偶爾給予獎勵就可以了。別讓狗狗的積極表現只是為了獲取食物。主人依舊需要表揚它,不過不要每次都給它們吃的。

如果是在學習一個新的指令,那么在它們熟練掌握之前要不斷獎勵它們,尤其是當它們表現特別贊的時候。


如何訓練德牧

不要對它大喊大叫。在主人快失去耐心的時候,一定要用很高興的語氣結束訓練。狗狗能從說話腔調和肢體語言感受到情緒。

改天等主人和狗精力充沛的時候再訓練吧。如果主人在訓狗過程中不斷碰壁,可以找個專業馴犬師。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