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讓狗狗學臥下的指令

主人讓狗狗臥下,狗狗能及時的聽從主人的指令臥下,是需要技巧來訓練的。

讓狗臥下等待,是一種具有最高服從性的姿勢,

也是等待主人發出新的命令的待機姿勢。這種姿勢伴隨著一定程度的緊張性,因此,在開始訓練的時候,臥下的時間不能太長。臥下的姿勢也有兩種,一種是在主人的正面臥下,另一種是在主人的側面臥下。

在訓練犬正面臥下時,用左手拿牽引繩,首先讓犬在正面臥下。然後用右手在狗的上方向下擺動,發出“臥下”的命令,同時把左手中的牽引繩向前下方拉動,使狗的頭低下去,進而全身臥下。在狗表現出不願意時,也可以拉住頸圈使它臥下。為了使狗明白臥下的含義,還可以發出命令後,用手拉住它的前肢,讓前肢伸直後臥下。在狗臥下後,即給予表揚。

在訓練側面臥下時,用左手拿牽引繩,首先讓狗站在左腳一側,然後用右手在狗的頭前方向下擺動,

發出“臥下”的命令,同時左手抓住頸圈,向後下方拉動,使狗臥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