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讓狗狗學會乖乖等你

如果您帶愛犬出去遛彎兒,總會遇到熟人的,遇到熟人聊幾句也是免不了的,這個時候,您總不會希望談興闌珊之後發現愛犬不知到哪兒去了吧?如果它規規矩矩地坐在您的身邊,神情專注地聽著您和別人的談話,對您來說,那是一件很愜意的事,要它做到這點,也是需要您先期訓練的,在它的遺傳基因裡,好像科學家還沒發現它本身具備有如此的天性。

1、訓練要深入淺出,想想自己上幼稚園的時候,老師教一加一等於多少並不是只單純 地在黑板上寫這些數拿出一個蘋果給大家看看,於是大家就知道一加一等於二了。

愛犬也是這樣,您除了發出“坐下”的指令外,最好再伸手做出一個它能掌握的手勢,待愛犬坐定,您再稍微前行,如果它跟著您走,應先將它帶回原地,再重複指令及輔以手勢。

2、如此這般,反復進行,愛犬每次做的動作符合要求時,一定別忘了給予獎勵。這個時候要想想自己老加班而得不到一分錢獎金時是如何有抵觸情緒的。

3、熟練後,您可以嘗試與愛犬的距離逐漸拉開,最後愛犬訓練得可以在您的視線範圍內乖乖地坐著等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