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讓狗狗學會裝死


泰迪犬(詳情介紹)

對於養狗的人來說,看到其他人的狗狗有著各式各樣的才藝難免會心生羡慕,所以也會想著能讓自己的狗狗學會一些表演節目,

能在朋友面前表演一下。所以我們就來簡單的說一下如何讓狗狗學會裝死,對於這個技能的訓練其實並不難,我們可以將裝死與睡覺聯繫在一起。

雖然裝死與睡覺是不同的概念,但是當狗狗表現出來時效果還是一樣的。狗狗通常對這些有益的技巧會感受很有趣,如果它本身已經學會“臥下”那麼對於裝死這項技能應該很快就能學會。首先對它下命令說“臥下”,然後說:“裝死”同時滾動狗,將其身子倒向一側,頭直直倒下,保持一會兒這種姿勢,一會兒,再輕輕撫摸它,如果在沒有得到下一步命令它們就想起來的話就要及時按住它們並且說“no”,然後再輕輕地撫摸它們。當你認為可以是跟它說“起來”然後讓它站起來,

並且撫摸它,給它一些獎勵,每天訓練幾次,過一段時間它們就能學會了。

所以狗狗裝死的訓練並不困難,只要用對方法,以及在合適的時候給予它們鼓勵以及獎勵,再加上一段時間的訓練,那麼它們就能很好地掌握這項表演技巧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