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波斯貓比較兇咬人該怎么辦?

波斯貓在貓界中顏值算是比較高的了,而且性格又是那種非常溫柔的,所以很多家長們都蠻喜歡波斯貓的。而且一般來說,我們所遇到的波斯貓都是軟軟糯糯的,很少有特別兇不聽話的,那我們遇到這種比較兇的波斯貓,甚至咬人的波斯貓要怎么辦呢?


波斯貓比較兇咬人該怎么辦?

雖然波斯貓性格出名的好,但是還是有極個別的波斯貓可能脾氣會差一些,會做出咬人抓人的行為。那這種行為可以杜絕嘛?答案是肯定的,但是這就需要我們從小給波斯貓養成良好的習慣,糾正波斯貓的咬人行為,讓它知道咬人是不對的。


波斯貓比較兇咬人該怎么辦?

如果平時在跟波斯貓玩鬧的時候,有時它會抱住你的手指啃咬,因為年紀比較小所以往往不知輕重,最后將人咬疼甚至把手指咬破。這時正確的做法是一旦發現它下口比較重就順勢將手指深入它的喉嚨,讓它不舒服。讓它潛意識里知道,如果這個力道咬手指就會不舒服,那么反復幾次之后,他就不會再那么用力的咬了。年幼的波斯貓就像是孩子一般,不知道什么是對而什么又是錯,這都需要我們用心去教,只有通過我們耐心的教育,

才能讓貓咪們養成良好的習慣。


波斯貓比較兇咬人該怎么辦?

所以,可以套用現在社會上的話,沒有不好的孩子,只有不好的家長!意思就是說,如果孩子學的不好,一般也都是家長教的不好。套在貓咪身上,貓咪咬人也是因為家長在教育方面的缺失。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