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寵物牧羊犬咬人該怎麼辦

牧羊犬咬人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善意的,另一種則是惡意的,有時候隨著牧羊犬的成長,處於換牙階段的牧羊犬會因為齒根發癢而到處亂咬,

這樣的牧羊犬只要給它準備一些磨牙工具就可以了,但如果牧羊犬無故攻擊他人,那我們就要快速制止和教育,否則它日後肯定會因為壞脾氣而給我們帶來各種各樣的麻煩。

1.在發現牧羊犬咬人的時候,家長一定要及時的大聲制止,停止牧羊犬這種荒謬的行為。然後命令它在原地靜坐一段時間,然後在命令它起來。當然,如果牧羊犬非常的聽主人的話,那麼在受到懲罰之後,家長也應該給與它表揚和鼓勵。慢慢的培養狗狗正確的行為意識,慢慢的改掉愛咬人的習慣。

2.對於家長來說,任何事情都應該做到未雨綢繆,防患於未然。為了讓牧羊犬養成好的生活態度和習慣,避免它隨便咬人。那麼在幼犬時期就應該開始接受訓練。

通過漫長的訓練,培養牧羊犬正確的意識,讓它變得懂事乖巧,更避免它出現咬人的情況。

成年牧羊犬一切行為習慣都是從小養成的,所以為了讓它成為乖巧聽話的寵物犬,我們要抓緊時間好好的訓練它,從而改正一切壞習慣。這樣狗狗咬人的事情最好的是做到防患於未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