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柴犬喜歡咬人怎么辦?

一般來說柴犬(詳情介紹)都是比較溫順的,如果出現的柴犬咬人的情況,首先家長要先搞清楚柴犬是真的咬人還是只是因為在和你玩,這個意義是不一樣的。


柴犬喜歡咬人怎么辦?

尤其是柴犬這種小動物就像小孩一般,如果不嚴加管教可能就會經常的出去闖禍,因此主人必須要對柴犬嚴加管教,而且是可以進行適當的訓練之類的,這樣才能夠讓柴犬更聽話,而防止咬人。還有柴犬如果出現咬人的時候,主人應該是用言語斥責,必須要嚴肅一些,這樣才能夠讓柴犬比較害怕,知道自己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從而讓她乖乖的聽話,或者柴犬如果不聽話,也可以適當的給予一些懲罰。而且懲罰或者斥責之后不要很快就當沒事了,這樣柴犬也會以為你在和它玩。導致你以后斥責就沒什么用了。


柴犬喜歡咬人怎么辦?

還有一種辦法就是,現在寵物店之類的地方有專門的銷售這種防咬噴霧,簡單的來說,就是柴犬在突然咬人的時候,可以對著柴犬噴一噴,當然為了防止柴犬受傷,可以將這種東西涂在手上,這樣柴犬聞到氣味就會離的遠遠的,從而不會再去咬人。


柴犬喜歡咬人怎么辦?

其實柴犬會咬人,大部分也是因為在和家長們在玩耍,但是狗狗下嘴是沒有輕重的,所以家長遇到咬人的柴犬一定要嚴詞制止!并且家長們也可以給柴犬準備一些咬膠或者是球球之類的玩具,當然有更高級的玩具更好,這樣狗狗有玩具玩了,也不大會咬人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