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柴犬要多大才適合訓練?

大家養了狗狗之后都想著能把狗狗往好的方面去訓練,如果你只是想培養一些狗狗的行為習慣,那么可以從小就開始,但是如果需要強度大一點的訓練的話,就需要家長們晚一些訓練了。


柴犬要多大才適合訓練?

由于每個不同品種的犬類性格都是不同的,想要訓練也是需要花費很多的心思。一般來說三個月以內的最好不要去訓練,特別是兩個月以內的。最佳的時間段會在三到四個月左右,此時它已經長得很健壯,骨頭也很結實,該注射的疫苗都已經接受完成,對新環境也比較熟悉,培養起來也就沒有那么麻煩了。


柴犬要多大才適合訓練?

想要訓練柴犬不要急著就給它立很多的規矩,首先要做的就是培養之間的感覺,讓它知道你對它是好的,同時也能給它取個名字,每天都會呼喊,一直到它聽到名字之后就有反應。然后就能去制定好口令和動作,就像吃飯或者坐下等,每天可以花費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去進行訓練,每次最好不要超過十五分鐘,就在這個期間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如果它做到了,就能給予獎勵,要是做錯了之后就要接受懲罰,不過也不要過度去責罵了,以免它變得更加膽小。


柴犬要多大才適合訓練?

總體來說訓練也就遵循獎勵、懲罰的機制,做的好就獎勵,獎勵可以給罐頭、零食類的小東西。懲罰就輕輕敲一下,表現生氣的樣子就可以,不要太過度,這樣狗狗也沒有特別排斥的心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