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犬拉的軟便很臭是正常的嗎?

正常來說,狗狗拉的便便都是很臭的,哪有不臭的便便。但是如果金毛犬拉的便便程度比較軟,軟便的判定就是拉在地上不能輕易拾起來,并且會沾到地上,這種情況一般是腸胃上出了問題,還是要根據具體的情況去判斷。


金毛犬拉的軟便很臭是正常的嗎?

1.食物問題:狗狗如果吃了不干凈的食物,很容易出現拉軟便。例如牛奶、生肉、洋蔥、巧克力、變質的狗糧、太油膩的狗糧,這些都容易引起狗狗腸胃不適而拉軟便。所以不要給狗狗吃東西吃太雜,而是先了解了再喂。

2.消化不良:給狗狗喂食應該講究規律,一天喂兩次或者三次,不要整天供應狗糧,讓狗狗吃個不停,否則很容易導致狗狗因為吃得太急或者太撐而消化不良,從而拉軟便。


金毛犬拉的軟便很臭是正常的嗎?

3.體內寄生蟲:如果軟便很多天沒有任何好轉,甚至變拉稀,需要考慮狗狗是不是有了蟲子。另外觀察下狗狗的便便是否有血絲,平時拉出的便便帶有白色的不明物,狗狗的樣子消瘦嗎,食欲如何等等。如果不確定,帶狗狗到寵物醫院進行便檢,確定有蟲子后,再給狗狗服用驅蟲藥。

4.著涼感冒:換季的時候,氣溫交替,或者長期待在空調房內,

洗澡,被雨淋了,不及時保暖,狗狗也會發生拉軟便的現象。一般來說只要精神、食欲和平時沒什么兩樣可以考慮是天氣突然變化,著涼的原因導致拉軟便。


金毛犬拉的軟便很臭是正常的嗎?

如果在剛發現金毛犬軟便的時候沒有給予及時的治療,

就有可能導致金毛犬后續拉稀,嚴重到便血的情況,所以家長們在發現問題的時候一定要及時觀察,排查問題,及時治療。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