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法斗犬拉稀便血,問題嚴重嗎?

法斗犬的腸胃在所有的犬種中真的不算好了,小編覺得,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品種犬的通病。還有就是可能著涼感冒了,或者吃了什么不衛生的東西,那我們該怎么判斷呢?


法斗犬拉稀便血,問題嚴重嗎?

法斗如果突然拉稀并且帶血,那么這種情況下很有可能法斗是得了一些傳染性的疾病。比如說犬瘟熱或者細小之類的,當然法斗如果得了病除了拉稀帶血之外,另外還會有別的一些表現,比如說發燒流鼻涕,不喜歡吃東西,精神特別萎靡等,出現傳染病必須要及時的帶法斗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并且治療,這樣才能夠讓法斗康復。


法斗犬拉稀便血,問題嚴重嗎?

如果法斗體內有大量的寄生蟲沒有定期的進行體內的驅蟲,那么法斗也會出現這種拉稀帶血的現象,這種情況下法斗精神是正常的,但是看起來越來越消瘦,主人們想要緩解可以給法斗吃一些驅蟲的藥物,只要將體內寄生蟲給殺死,這種癥狀就能夠得到緩解。最后因為柴犬的腸胃是比較嬌弱的,如果主人給它吃了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像是比較硬的骨頭之類的,那么柴犬也會引起拉稀而且有帶血的危險,主人可以給柴犬吃一些調理腸胃的藥物,

像是益生菌之類的,飲食也要改變多吃一些軟和一點的會比較好。


法斗犬拉稀便血,問題嚴重嗎?

最后如果家長對于法斗犬拉稀便血的情況自己是無法控制的,一定要及時送到寵物醫院去治療,否則救治不及時可能會造成死亡的風險,

家長們需要重視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