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得了肝腹水還能活多久?

阿拉斯加屬于大型犬,在眾多品種的狗狗當中,長相屬于比較帥氣的一種狗狗,因為阿拉斯加身體健壯,而且性格也是極好的,對待小動物和人類也都是比較溫和的,所以很多家庭都很喜歡養阿拉斯加這個品種。那如果阿拉斯加生病了,得了肝腹水還能活嗎?


阿拉斯加得了肝腹水還能活多久?

腹水是阿拉斯加比較常見的疾病之一,阿拉斯加出現腹水引起的原因特別多,不過它并不是屬于一種單獨的病,通常都是很多的疾病引發起來的。就像肝硬化,心肺等問題都會出現腹水。其中最為常見的就是肝硬化,就在此時肝臟里面的血流就會受到阻礙,然后門靜脈壓就會逐漸變高,此時還會讓血管里面的水分進入到腹腔里面,另外就是肝臟無法合成出更多的蛋白質,使得血液里面的會出現下降的情況,最終就會讓水分流入到腹腔和身體各個地方。

狗狗腹水是不能自愈的,必須去醫院檢查是肝硬化、心肺問題、還是低蛋白所引發的狗狗腹水,然后才能找到治療方案。


阿拉斯加得了肝腹水還能活多久?

那很多家長也會問,阿拉斯加得了肝腹水還能存活嗎?還能活多久?短期的存活還是可以的,

但是具體的存活時間還是主要是根據它的自身的情況以及主人的照顧情況有關系,如果狗狗自身身體素質不錯,并且肝腹水還在早期再加上主人照料得當,這種情況下一般是可以痊愈的。


阿拉斯加得了肝腹水還能活多久?

所以說狗狗得了疾病之后,

家長們一定不要先放棄治療,有的時候看似很嚴重的病,但是如果照顧得當,還是可以治療痊愈的。可能花費上會多一些,但是狗狗也會十分的感激你。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