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博美犬腎衰竭了還能活多久?

很多家長們應該也聽說過博美犬腎衰竭的情況,對于腎衰竭來說,大家聽了應該都會覺得這是絕癥,基本上是不怎么能治得好的。當然腎衰竭是非常嚴重的一種疾病,但是如果說大家治療和護理得當的話,狗狗還是能存活很久的。


博美犬腎衰竭了還能活多久?

那什么是腎衰竭的,家長們應該要先理解這個疾病。所謂狗狗腎衰竭,其實就是狗狗的腎功能減退。發病原因有很多,主要包括狗狗自身缺血,包括脫水,腎血管異常(如血管扭轉、栓塞和梗死)。而且腎毒性物質,包括內源性毒素、外源性毒素和藥物。還有的是原發性腎臟疾病,包括感染性(鉤端螺旋體病、腎盂腎炎、犬傳染性肝炎等)、免疫介導性疾病(急性腎小球腎炎、全身性紅斑狼瘡)、腫瘤(淋巴瘤)。


博美犬腎衰竭了還能活多久?

一般來說,家里的博美犬得了腎衰竭一般都跟遺傳、中毒和傳染病等三個原因有關。如果博美犬的父母有腎衰竭,那么幼犬會很大的概率的遺傳到,其次就是食物中毒、藥物等。那家長們也會很好奇,博美犬得了腎衰竭能活多久?不過這個應該在于治療的情況和照顧的好壞有關系,如果主人積極穩妥地治療,

并且博美犬原本的身體素質較好,同時注意狗狗的飲食,比如吃處方糧。當然也注意控制狗狗的體重,以及運動強度,那么會很大概率的延長博美犬腎衰竭的存活期,只要照顧得當,博美犬還是可以陪伴我們很久的。


博美犬腎衰竭了還能活多久?

其實小編特別不希望見到的就是很多家長們聽說狗狗們得了腎衰竭,

覺得治療的費用比較高,而且治療之后也可能不會痊愈,家長們就會選擇把狗狗進行遺棄,這樣做無疑就是在狗狗脆弱的身體上,再狠狠的刺了一刀,未免也太可憐。所以呼吁大家,盡可能的幫助狗狗治療疾病。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