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經常屁股翹起來是發情了嗎?

一般來說,金毛(詳情介紹)犬走路都是正常的體態,如果出現了經常撅著屁股的情況,一般來說這是發情的征兆了。但是也有可能金毛犬是在玩耍的狀態,偶爾也出現這樣的情況,家長可以多觀察一下。


金毛經常屁股翹起來是發情了嗎?

但是如果金毛長時間一直出現弓背翹屁股等肢體語言就表示它在求交☆禁☆配,主人可以觀察一下金毛的其他動作和身體癥狀來判斷是否確實是發情,金毛母犬進入發情期之后,它的外☆禁☆陰看起來會腫脹的比較嚴重一些,而且這個時候會有一些紅色的像是粘液一般的東西不斷的往外流,再有就是金毛母犬這個時候看起來特別的興奮,尤其是在家里面會顯得特別的焦躁不安,而主人給它喂食這個時候金毛母犬也是特別的沒有食欲,甚至不斷的亂叫以及總是喜歡往外跑,這些都表明金毛母犬進入了發情期,

如果這個時候給金毛母犬進行交☆禁☆配,那樣金毛母犬就能夠懷孕。


金毛經常屁股翹起來是發情了嗎?

那如果說當金毛母犬進入發情期的時候,主人們又不想讓金毛母犬懷孕,那么可以選擇直接給它穿上生理褲,這樣就能夠避免交☆禁☆配,另外金毛母犬的衛生必須要做到位,

可以使用棉棒之類的給金毛母犬擦一擦它的粘液,或者是用毛巾蘸著溫水清理金毛母犬的外☆禁☆陰位置,防止金毛母犬將這些紅色的粘液弄得家里面到處都是。


金毛經常屁股翹起來是發情了嗎?

如果說想讓家里的金毛犬懷孕的話,

就可以在金毛犬發情期間給找個相匹配的公金毛犬去交☆禁☆配,這樣,2個月之后,你就能得到一窩小金毛犬啦。而且大型犬一窩通常也會生的比較多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