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牙結石怎么去除,“牙潔石”有什么影響?

細心的主人都會定期檢查一下狗狗的口腔問題,“看看有沒有什么不正常的情況”,比如說,檢查一下狗狗的牙齒清潔度怎么樣,有沒有牙潔石。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狗狗有牙潔石會有什么大的影響?我們當中許多人也有呀,也沒有看到影響有多大。其實,不管是人類又或者是寵物,牙齒有牙潔石的話,對于我們的日常生活真的有挺大的影響的。比如說,牙潔石會導致牙周炎的問題,比如說,會導致口臭等等。既然牙結石的影響那么大的話,那么“狗狗牙結石怎么去除”,“牙潔石”對狗狗的“身體健康”有什么影響?


狗狗牙結石怎么去除,“牙潔石”有什么影響?

狗狗得了牙潔石有什么影響?

和人類一樣,狗狗一旦得了牙潔石也是會導致口臭的。許多主人都有喜歡親吻狗狗的習慣,但是,一旦自己的狗狗口臭的話,那就會影響到主人的心情,不僅如此,得了牙潔石長期不清理的話,

時間久了,容易誘發牙周炎及口腔潰瘍等癥狀的發生。另外,牙菌斑對于狗狗的腎臟、心臟等也是有一定的影響的。所以說,如果發現了自家的狗狗得了“牙結石”的話,“切莫大意”。一定要及時清理,若不然時間拖久了,是會威及到狗狗的身體健康的。那么“狗狗牙結石怎么去除”呢?

方法一:給狗狗買磨牙棒

狗狗牙結石怎么去除,?前期發現狗狗患有牙潔石的話,可以選擇給它們買磨牙棒,在磨牙棒的作用之下,幫助狗狗清理牙結石。其實磨牙棒除了對狗狗清理牙結石有幫助之外呢,還可以幫助狗狗去掉喜歡亂咬東西的壞毛病哦。

方法二:超聲潔牙 

“狗狗牙結石怎么去除”采用“超聲潔牙”。這是針對狗狗的牙潔石已經非常嚴重的情況下采取的辦法。

把狗狗帶到醫院,讓醫生幫助狗狗用科學的辦法去除牙潔石。當然這個“超聲潔牙”的過程是挺麻煩的,醫生會根據狗狗的身體情況,讓它們先接受一些健康方面的檢查,然后再給它們用“超聲潔牙”。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