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泰迪狗,有什麼方法和要注意的?

訓練泰迪狗,家長應該掌握方式方法。訓練的時候要有耐心,要有愛心,要能夠尊重泰迪狗。對狗狗無意犯下的過錯要包容、理解,然後進行糾正。而對於故意犯錯,逃避訓練,家長就要嚴厲的批評教育,而對於順利完成訓練的泰迪狗來說,還需要進行必要的獎勵。

第一,訓練的過程中,家長的訓練口令應該清晰明朗。因為泰迪對聲音是非常敏感的,它們通過聲音的長短強弱來分辨聲音的具體含義,如果發出的指令含糊不清,那麼泰迪狗就會變得迷茫,弄不清主人的真正含義,而無法達到訓練的目的。

第二,同一個訓練內容只能採用一個相關的口令。例如,坐下的訓練,其口令可以採取“坐下”“坐”“蹲下”“sit down”等等。但需要注意的是,一旦確定一種口令後,就不能隨意更改。同樣的道理,過多的指令會使貴賓犬迷茫不知所措,而無法達到訓練的目的。

此外,訓練泰迪狗還需要注意,

應該從簡單,單一的訓練內容開始。家長可以從行為習慣的調試開始進行,然後逐漸過渡到技巧的訓練。例如,家長可以先訓練泰迪狗定點飲食、定點排便、定點睡覺、隨行、坐下等等,然後在逐漸的過渡到,銜物、接飛盤、站立、跳躍、握手等內容。每個訓練內容都給泰迪狗足夠的時間,讓它可以在完全掌握之後,在進行下一個訓練,使訓練的效果達到最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