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面具錐尾鸚鵡吃什麼 喜吃水果或種子

紅面具錐尾鸚鵡吃什麼,野生環境下紅面具錐尾鸚鵡一般是以水果或種子為食,人工飼養紅面具錐尾鸚鵡的飼主也應該給它們準備營養豐富的食物。那紅面具錐尾鸚鵡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下一吧。

性格活躍的紅面具錐尾鸚鵡在寵物鳥市場上售價相對其它鸚鵡比較便宜,人工飼養的繁殖率較野外的高。這種鸚鵡在野外主要以食水果、種子、漿果、堅果等。

在厄瓜多西南部的族群約於1-3月的雨季時繁殖。築巢在樹洞或白蟻窩中,也有紀錄在懸崖岩洞中築巢,一次通常會產下3到4枚卵,孵化期間為23天,幼鳥羽毛長成約需50天。性成熟約3歲左右。

人工豢養的紅面具錐尾鸚鵡很容易繁殖,繁殖期從5月開始,可以提供30*30*50釐米的厚木巢箱。成對分開飼養繁殖效果較好,繁殖期將外在干擾減至最低,如幼鳥孵出時須每日準備充足的食物供親鳥餵食,

尤其是軟性食物;一次約產3-4枚卵,通常3枚,孵化期約23-25天,羽毛長成約50天。鳥舍中的紅面具錐尾鸚鵡很吵雜,尤其在有人接近時,適應環境後會與大部分的錐尾鸚鵡一樣變的強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