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么去訓練小泰迪直立走路呢?

建議大家在生活中對于狗狗是比較寵愛的,尤其是女孩子,養一條狗,誰讓自己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那么大部分人都是比較喜歡泰迪的,還帶大家平時可能會見到很多的泰迪,會直立行走,那么如何讓自己家的狗狗也能做到這般呢?接下來就一起聊一聊,如何去訓練?
1.建立信任。

首先,如果大家想要調教狗狗的話,就要先跟他們建立信任感,那么建立信任感的過程,就是讓狗狗體會到自己是愛他的,可以給他們食物的獎勵,或者是陪他們做游戲,建立信任,然后下一步就是更好地去管理狗狗,那么在這個時候,大家可以給狗狗帶一個項圈,然后用手去配合狗狗,讓它的前腳離地,讓狗狗后腳支撐,保持身體直立的狀態,這樣都重復幾次,就會有一個先前的訓練,而狗狗也不會過于反抗。
2.統一手勢。
最開始的時候大家想要讓狗狗學會直立是比較困難的,

因為他可能對這個動作的維持,只在十秒鐘左右,雖然很短,但是大家不要氣餒,多多訓練幾次就可以保持的時間更長一點,在訓練的這個過程中,大家一定要統一手勢,或者是口令,當狗狗聽見這個手勢或口令的時候,就可以做起來這個動作,這一點是比較有用的,也是最能夠給狗狗明確的一個點,而這個手勢千萬不能夠隨意的更換。
3.足夠的耐心。
因為泰迪畢竟是四只動物,它是四腳著地的,大家想要讓他雙腳直立,像人一樣,行走這本來就是違背常理的,所以說在訓練的時候難度是非常大的,即便是大家對狗狗進行獎勵,也需要多次重復的練習,想要讓狗狗學會一項技能,作為主人,就必須要有足夠多的耐心,
在這一點上是毋庸置疑的,只有日復一日的訓練,狗狗才能夠真正的去學會這一項技能。
以上就是對于如何訓練狗狗直立行走的介紹,不過在這里要提醒各位家長們一句話,狗狗她的骨骼發育是比較脆弱的,所以如果想要訓練狗狗直立行走的,盡量要讓狗狗的年齡達到三個月以上,等它的骨骼基本發育健全之后,才可以接受這樣的訓練,如果狗狗太小的話,會容易造成骨骼變形,那么這樣就不好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