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開始磨牙前要做好什么準備

我們知道,狗狗的牙齒很鋒利,平常也很喜歡磨牙。作為家里的寵物,狗狗現在磨牙的方式也和以前不太一樣了,需要準備好合適的道具才行,具體來說,狗狗開始磨牙前要做好什么準備?

隨著小狗狗健康的成長,磨牙期很快就會到來。大概在三個月左右的時候,狗狗就會開始換牙,這個時候就需要給狗狗準備磨牙的骨頭、玩具或者磨牙棒了。

給狗狗喂食骨頭和磨牙棒的時候,需要注意大小適中,尤其是不要喂食太小的那種,容易被直接吞下去噎到狗狗。

可以準備一些帶著肉的熟骨頭喂食給狗狗吃,一周喂一次就好,可以讓狗狗自己切割咀嚼,不會噎到狗狗,而且還能鍛煉狗狗的咀嚼能力。

如果沒有給狗狗準備磨牙用品的話,狗狗會對家里的家具、家人的鞋子等東西下嘴,讓你充分體會下拆家的感覺。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