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在家搞破壞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狗狗在家搞破壞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有一部分狗狗會出現在家搞破壞的問題,有的是天生就是個破壞大王,什麼都要搞搞破壞,而有的是後天自己培養的習慣,可能受到哪些事情的刺激,導致狗狗的破壞欲暴增。

狗狗在家搞破壞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狗狗天生會對主人和家庭成員產生依賴感,當我們出去上班把狗狗扔在家裡的時候,狗狗的這種孤獨感就會轉變形成一種破壞欲。這是寵物分離焦慮症,分離焦慮症並不是行為方面的問題,而是狗狗遠離依賴的主人產生的過度焦慮的行為。

分離焦慮症產生的原因

1.狗狗的生活規律被打破,以前白天陪伴它的時間很多,主人突然白天很忙不在家,狗狗會開始不習慣這種變化。狗狗在家搞破壞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2.家庭成員的改變,包括新養了其他的寵物,

狗狗感到失寵。

解決方法

狗狗在家搞破壞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出門的時候不要和狗狗誇張的告別,狗狗本來就不希望你出門,再告訴他你要走對狗狗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

演習一下分離場景:在家模擬獨自相處的場景,

把狗狗用護欄限制在相對小的空間裡。開始狗狗會比較躁動,這時不能搭理狗狗,等狗狗鎮靜下來再去獎勵一下狗狗。讓狗覺得護欄不是一種束縛,而是一種保護。

狗狗在家搞破壞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還可以給狗狗一些益智類玩具和狗咬膠是治療分離焦慮的神器,這些能東西能夠極大地分散狗狗的注意!

狗狗在家搞破壞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在回家後就要趕緊收起這些玩具,讓狗狗覺得主人不在家才會有玩具玩,讓狗狗覺得,你的外出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因為條件反射到有玩具可以玩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