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小狗訓練什么球最好?球的類型有哪些?

關于這個問題,對于養狗狗的大家來講其實還是比較關注的,大家可以選擇適合小狗的球,這樣在訓練的期間,小狗也是可以根據大家的一些基本訓練方式來提高訓練的興趣,在實際操作過程中,難度也是可以比較小一些,對于小狗訓練什么球最好?大家還是需要重點的關注了解一下。 

1、小狗訓練什么球最好? 

在對于土星球這塊,其實它是屬于一種多功能的追逐玩具,對于這種類型的玩具球,在使用期間,大家可以利用球與圓盤之間的關系,從而進行分開銜回的游戲操作使用,當然大家也可以直接合起來使用,這對于不同的使用方式可以引導小狗做一些簡單的動作。還有一種就是可以通過擠壓的形式從而發出聲音的玩具球,其實對于這種類型的玩具球,小狗在之前還是需要學會關于玩具球的發音方式,這樣也是可以避免玩具球被小狗弄壞,

除了以上的這兩種,還有一種是彈性球,關于它其實還是比較特殊的,并且在彈起這塊其實并沒有什么特定的規律,其實這樣的方式可以使小狗做一些簡單的判斷,在對于小狗的搜尋能力培養其實還是比較有效的。 

2、小狗玩玩具球應該如何訓練? 

當大家在訓練小狗玩玩具球的適合,這個時候大家可以采用多種多樣的方式,比如說是大家可以為小狗準備一些小狗比較喜歡的零食,但是不經常吃的,這樣大家就可以利用零食的誘惑力而吸引小狗,其實這主要就是可以起到較好的引導作用,其次就是大家可以適當的給小狗準備一些獎勵,當小狗將球碰到的時候,這個時候大家就可以給予小狗一些獎勵,

可以使食物,也可以是一個撫摸或者是愛的抱抱等等,對于這些對小狗來講也是一種鼓勵,這樣小狗學習的積極性也是可以很好的調動起來。

以上就是關于小狗訓練什么球最好的相關內容,其實大家對于這塊比較感興趣的話,大家也是可以有針對性的對小狗做一些簡單的實驗,這樣大家就可以確定適合小狗的訓練方式。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