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哪些人群不適合養狗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養狗,如果你是個大忙人,如果你居處不定,或者你具有以下任何一點,那麼,請你放棄養狗的念頭吧!讓我們就遠遠的做一個愛狗的人吧!

1。經常不在家

工作上不許常常不在家過夜,甚至需要經常出國的人,除非有可靠的親朋好友幫忙照料狗狗的吃喝拉撒,否則,請你別找這種牽腸掛肚的罪受。

2。有升學壓力

現階段念書,總得面對一大堆的考試。有升學壓力的人,肯定無法把狗狗照料好,千萬不要多頭馬車一起開。但是家裡早已養了狗,而且家人把它們照顧的很好,就不勞你費心了。

3。有移民或出國計畫

移民當然也可以順便把狗帶走,因為狗狗出國也不是很困難的。但是在新的國度裡可不比在自己家裡,所以你也許無法讓狗狗和你同行。這樣對狗狗並不好受。

4。鄰居不同意

有些公寓大樓的管理委員會明文規定,不能養狗,就不必故意去觸犯眾怒了。

5。家裡有老弱或有過敏體質者

寵物固然可以點燃生機,但是如果醫生強烈建議禁止,則不必勉強。

6。家裡有人厭惡狗

有些人怕狗怕到厭惡的地步,不曉得狗狗進門來,哪天會遭遇不測,省省吧!

7。有暴力傾向者

患有精神病的人,當然也可以養狗的。有了狗,說不定可以打開他們自閉的心門,或是讓他們有個同病相憐的寄託。但是,如果有暴力傾向的人,

千萬不能養狗,虐待動物比虐待人還要恐怖,因為人還可能還擊還自衛,狗狗則傻傻的死忠,太可憐了,饒了它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