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巧除比熊犬的淚痕

比熊雪白的毛色,很多人會為寵物有淚痕而困擾,你做到了以下幾點,可以肯定,你的狗狗無淚痕。
(1)要解決比雄犬無淚痕,最根本的是要挑選比雄犬的父本和母本,比雄犬的淚痕跟遺傳基因有很大直接關係,根據本人多年 養育比雄犬的經驗。無淚痕的比雄犬,所生的後代長大了可以說,基本上無淚痕。後期菅理不善除外,所以你如果要購買狗狗, 一定要在正規,和品牌店鋪上購買,或在認識的朋友家裡去購買小犬。這樣得到信譽與保證。
(2)成犬定期,最多不能超過2個月要在有資格專業的美容屋給狗狗美容一次。
每天堅持吃完飯後要用小毛巾,溫水,清潔嘴巴 毛和眼部四周。然後在用手指按摩眼部上方穴位約2分鐘,如果發現眼眶周圍毛過於濃密,應及時修剪,亮出眼睛,以免毛髮刺 傷眼睛引起炎症。
(3)在飲食方面,比雄犬,應避免,“三高食品”高熱量,高蛋白、高脂肪的犬糧一定要少喂,(生小仔,和懷孕毌犬除外)另外 不要喂太鹹的食物,俗話說:“鹹貓”、“淡狗”狗狗不能吃鹹味重的食物,一定要清淡食物。比如好一點的品牌犬糧,就不必在加 什麼肉類和雞肝之類的食物了,這樣就會造成更高的熱量和更多脂肪。一定要根據狗狗年齡段選擇你的狗狗吃,成犬糧或幼犬糧 。如果你在跟狗狗玩耍時,也可以少許喂點蘋果、香蕉之類的水果。
目的是建立跟狗狗的親和力。在用食物刺激,引誘狗狗學會 做表演技能。注:(這裡指六個月以上的犬才能喂水果之類食物)寵物市場上出售的“雪亮”和“亮眼”,除淚痕口服劑,對比雄犬 ,除去淚痕,有一定輔助保健作用。記住:但不是起決定作用!!
(4)如果一但發現你的比雄犬,眼眶四周,出現少量淚痕時,應馬上及時給狗狗眼晴滴入“潤舒”、氯黴素滴眼液,每天4次。外 加口服中成藥:川心蓮、膠囊,顆粒都行,每天早晚各一次(一粒)。在吃的水裡,加添一小袋中成藥、夏桑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