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養馬犬需要注意什么

馬犬腸胃比較脆弱,過于堅硬的食物,如骨頭、魚刺很可能劃破它們的口腔、咽喉,導致腸胃不適,嚴重時甚至會引起胃穿孔。因此,飼養馬犬切記不要給它們投喂骨頭、魚刺等細碎堅硬的食物,但可以給馬犬吃少量大骨棒磨牙。

馬犬不宜吃辣椒、蒜等刺激性較強的食物,否則很可能會因腸胃不適而嘔吐、腹瀉。此外,它們也不可以吃巧克力、洋蔥等容易導致狗狗食物中毒的食物,家養馬犬一定要注意避免它們接觸到這類食物。

馬犬的食量非常大,但消化能力較弱,不宜一次性給予過多食物。家養馬犬,應該注意每天分3~4餐投喂狗糧,同時少給它們吃含有大量維生素A的動物肝臟,避免馬犬因攝入維生素A超標而食物中毒。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