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五個月掉毛強大該怎么辦

比熊全身上下頭發嫩白,如同一個小雪球,十分討人喜歡,尤其是幼狗階段的比熊也是令人疼愛。可是這時的比熊掉毛強大,那主人很是痛心。下面大家就來剖析一下,比熊掉毛的緣故及其應對措施。當主人掌握以后,就可以非常好地協助比熊小寶寶了。

一,留意飲食搭配和保養

假如比熊很喜歡吃鹽份太重的食材,或是主人在用餐的情況下,常常把自己吃的菜給比熊吃,人們口感的食材對比熊而言是偏咸的。常常進餐鹽份太重的食材,比熊非常容易掉毛。提議主人給比熊喂清淡的菜,換低鹽的犬糧和零食;給比熊吃葷和蔬菜水果的情況下,獨立給它烹制,少放鹽油和別的調料。

假如主人在家里給比熊冼澡,用了人的洗發液給它洗,人的洗發液不宜比熊的肌膚,長期性用也會造成比熊掉毛。最好是給比熊用狗狗專用型的洗澡寵物香波。

二,補充維生素

有的主人只給比熊喂狗糧、肉或是單一的食材,那樣比熊非常容易營養成分不平衡。當人體缺乏維生素a的情況下,就沒有充足營養成分運輸給肌膚,頭發非常容易爆出。

主人必須豐富多彩比熊的飲食搭配,可給比熊熬肉粥、大骨頭湯,或是用生豬肉、雞脯肉、生雞蛋、紅蘿卜、蔬菜等食材做營養膳食給比熊吃,能夠在這種食材中再添加些大豆卵磷脂,可給比熊的肌膚和頭發填補充裕營養成分。

三,留意除蟲

假如比熊很喜歡到外邊的草坪、泥巴路去玩樂,那麼它非常容易被裂頭蚴侵犯。裂頭蚴也會造成比熊頭發很多爆出。這時,主人必須給比熊噴撒一些身體之外的除蟲噴霧劑。

假如比熊感柒的是細菌,便會得狗蘚。

得了狗蘚以后,比熊的肌膚上面有脫屑,或是頭發呈圓圈狀爆出。這時主人可給比熊用些除癬噴霧劑,以后給比熊戴上伊麗莎白圈,防止它舔吸狗蘚處。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