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餓能改正泰迪的挑食嗎

泰迪挑食是狗狗主人很苦惱的難題之一,有的只喜愛吃葷,有的喜歡吃內臟器官,有的喜愛吃零食這些,營養成分不平衡會對泰迪的人體有一些危害。那麼,如何讓泰迪不挑食,餓能夠改正泰迪挑食的問題嗎?

一,調節飲食搭配

假如主人長期性只給泰迪喂狗糧或是某一種食材,它早已吃膩了,就已不吃完,但有的主人會誤認為是泰迪挑食。

如果是這類狀況,主人能夠給泰迪拆換一種犬糧,但要留意換糧的方式,給泰迪換糧的情況下,不必一下子全部更換,要新糧和舊糧一起參合來喂,以后再漸漸地提升新糧的占比,那樣由淺入深,讓泰迪的胃腸融入,不然它非常容易由于胃部不適應,造成應激反應拉肚子。平常再提升一些食材種類,給泰迪多一些挑選。

二,更改喂養方式

有的主人給泰迪吃的東西很豐富多彩,但泰迪就只挑一些來吃,十分挑食。

例如只愛吃葷或是零食,到飯店不喂狗糧,也不吃蔬菜。這類狀況,主人必須更改喂養的方式。最先下狠心,終止喂零食,訓煉泰迪的進餐習慣性。

每日到飯店,就把犬糧和營養成分食材交給泰迪吃,它不要吃就端走,以后也不給零食吃,到下一個飯店再拿食材出去。長此以往,泰迪搞清楚只有吃這種,不要吃只有餓著,漸漸地會逐漸進餐。這一全過程一些悠長,但主人一定要堅持不懈,才能夠更改泰迪挑食的問題。

三,消食片

也有的泰迪是由于之前吃得太多,常常暴食暴飲,胃腸不大好,有消化不良,如今就已不愛進食或是挑食。

這類狀況,主人能夠先餓泰迪大半天或是一天,給胃腸涵養一下,以后再給泰迪吃些消食片,

促進消化食材。平常給泰迪適度喝些酸牛奶也較為非常好。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