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正確給馬爾濟斯犬洗澡

馬爾濟斯犬很貪玩,每天總是要給自己的身體弄的臟兮兮的,飼主看到這樣的馬爾濟斯犬總是要給它洗澡,這樣才能保證它自身的清潔,飼養馬爾濟斯犬需要考慮很多的事情,如果我們照顧不當會導致狗狗的身體健康出現問題,馬爾濟斯犬一定的時候會出現脫毛的情況,當我們給馬爾濟斯犬洗澡時如果用不適合它膚質的洗毛劑,這樣會使它的毛發變的分叉和斷裂。

1、沖個澡:

好好幫你的馬爾濟斯犬洗個澡,就可以很好除掉皮膚上積攢的老舊皮屑。洗澡不用太積極,基本上夏天每兩周洗一次,冬天每個月洗一次就差不多了,要小心,太過頻繁的洗澡有可能會破壞馬爾濟斯犬毛上的油性保護層哦。

Tips:

洗澡的時候要用微溫的水注意避開眼睛最后要記得把馬爾濟斯犬潮濕的毛發吹干

2、專用洗毛香波:

如果一般的洗毛精無法有效的去處頭皮屑,

那就要選用含有多種特殊成分的專用去屑洗毛精了。優咪的寵物去屑專用香波就不錯哦!洗浴時要讓泡沫停留在馬爾濟斯犬身上幾分鐘,其中的藥用成分才能充分發揮作用。

Tips:

千萬不要用人用的去屑洗發水替馬爾濟斯犬洗澡,免得產生更大刺激馬爾濟斯犬有嚴重皮屑時,最好別用含有殺虱成分的洗毛精替它們洗澡,這類產品多半會使皮膚更加干燥。

馬爾濟斯犬的毛發很重要,當我們給它洗澡要注意選擇合適的洗毛劑,這樣才能使馬爾濟斯犬的毛發越來越好,馬爾濟斯犬的膚質很獨特,因此我們不要隨意的對待它,這樣會給它的身體健康帶來傷害,給馬爾濟斯犬洗澡時要注意方法,如果方法不當會引起它的身體出現不適的情況。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